大都会二十面不沾涂层骰子

(私设)中国超人(九)

已删改



呦~我在上着网课的时候摸鱼赶脚真好。

虽然就是记笔记的时候费点劲还容易忘了思路就是了。

(我会告诉你们我完全没有大纲就是瞎几把乱写嘛嘿嘿嘿)

卧槽到老爷家来拜访这段描写真的我难到&$"@₤€¥%#*+

作为一个初中生我战斗力太几把弱了呜呜呜




虽然已经毫无疑问的猜到克拉克肯定是要带他去见某个目前可能才刚刚结束环绕全球的旅行和学习回到哥谭并且开始义警生涯的年轻的哥谭阔佬,但是林睿还是在跟着克拉克缓缓降落在韦恩大宅的门前时手足无措的紧张了。


残缺的记忆里,蝙蝠侠——布鲁斯•韦恩,是一个勇敢、坚毅却多疑的人,几乎可以称得上是人类中智商最强体术也最强的人,虽然在这个有着托尼•斯塔克的综英美世界里,这两个青梅竹马的阔佬到底谁更聪明就很难判定了……由于童年时的失去,已经让他很难再去信任他人,不管对谁,他都始终备存着PlanABCDE……阿福和蝙家的孩子们可能不算,更不要说他身边按照原定的《BVS》结局里最终拿着蝙蝠侠之前还想拿来捅他的氪石矛和毁灭日同归于尽的克拉克了。


虽然这个世界的情况可能会稍微好那么一丢丢吧,毕竟看起来他们很熟的样子。


当林睿看到应声打开大门的穿着笔挺燕尾服的英伦老绅士带着和蔼的微笑招呼着两个氪星人时,他更加紧张了。


“肯特少爷,林少爷,欢迎。请先在沙发上稍坐,老爷还没醒。”


妈耶!!!这是韦恩大宅啊!!!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