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二十面不沾涂层骰子

(私设)中国超人(八)

已删改



喜欢看我的文的小可爱们都给点评价让我改进嗷~还有就是我已经开始网上上课啦,所以更新什么的可能一直拖到六月份过后……初三党伤不起。但是!不会坑!不太监!就是……大家一定要等我啊QAQ



大片大片绿油油的波浪在美利坚大地辽阔的平原上随着轻柔的微风起伏摇摆,沐浴堪萨斯州温暖的阳光下,一堆一堆金黄闪亮的干草堆散发出让人心安的清香,平静的村庄安享着清晨的薄雾。


现在是上午七点四十分,穿着制服的林睿缓缓地从天空中飘到了纯朴的农庄大门上,不用刻意的招呼,他相信新近寻回的那位兄长能够听到他逐步靠近的心跳声。


摸了摸额头上不知为什么就弹出来的一撮S形的小卷毛,林睿幽幽地叹了口气。


其实他真的不想要这真心显得他傻里傻气又特意彰显了氪星狗狗眼的玩意儿成为他和他哥的酥皮象征之一,可是它还是不声不响的冒出来了!


明明昨天到达基地时一换回原来的衣服它就刷的不见了喂!这难道是超人家族的男生们特有的什么标志嘛?!


“突突突突突……”


“你好啊,孩子,你就是克拉克提到过的同胞弟弟,凯恩•艾尔对吧?先进来坐一会吧,克拉克和乔纳森马上就回来了。”


拖拉机的声音由远及近地靠近了这座沉睡在安静中的农庄,温柔的女性声音在噪音停止时响起。伴随着缓缓涌入鼻翼的暖心甜美的苹果味信息素,林睿回过头,看到了一位刚刚跃下驾驶座的美丽端庄的女性omega,笑着向飞在天空中的他伸出了一只手。


玛莎•肯特,超人之母,DC宇宙中贤惠明智程度直逼漫威宇宙的阿斯加德天后弗丽嘉的女人,同样也是一位善良、和蔼、慈祥的母亲。


“很高兴见到您,肯特女士。实际上比起凯恩•艾尔这个名字,我还是更希望我的人类朋友们可以喊我林。”


翩翩落地的林睿活动了一下左手腕,收起身上威风凛凛的红黑两色制服,换回那套在家里挑挑拣拣半天才勉强入眼的灰色短袖卫衣和七分牛仔裤,不太自在的动了动那双爸妈从百货市场随便买回来送给他的白色运动鞋,站直立定,乖巧的向玛莎鞠了一躬。


“当然可以,boy。哦,你真的是比克拉克讲的还要可爱!我还没有见过喜欢到堪萨斯来旅游的中国人呢,你可一定要给我们好好讲讲有关中国的事情!”


瞬间被玛莎一把搂过来按在怀里揉着脑袋的林睿第一次感觉自己家那个有点笨手笨脚的老妈简直太正常了。


啊,典型的60年代的美国人啊。


“我的荣幸。”



“说起来,你到底是想带我去找谁啊?”


叼着一块怎么婉转的向肯特夫妇推辞都没用最终只好接受的苹果派跟随着克拉克飞行在美国上空的林睿看着脚下幅员辽阔的异国他乡难得的犯了路痴,只能旁敲侧击的从兄长这里了解目前所处的地方。


“我不是说过吗,一个我认识的朋友。”


随着远方慢慢从地平线上升起的高大的有着巨大W字标志的摩天大楼的出现,克拉克笑着回头说道。


脚下楼房渐渐密集起来的城市,阴森,恐怖,黑暗,充满罪恶的味道,被厚重的雾气包裹着,终年难以见到阳光。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你他妈——是带我来见未来的大蝙蝠的对吧!!!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你们这对WF怎么十七岁就凑到一起去了!!!

评论(8)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