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二十面不沾涂层骰子

(私设)中国超人(十一)

已删改



让我们一起爆更~

认真思考这期到底打不打中国超蝙tag




“你突然出现在中国是想干嘛啊,现在的卫星有多精准你又不是不知道是不是?你自己不用上高中的吗?公然逃课真的没事?哎呀行了行了别笑了,咱俩长相都一毛一样,就不要卖萌了,下次小心一点……”


黄昏下的上海有着别样的风情,在改革开放中快速崛起的鳞次栉比的高楼被金黄的夕阳裹上温柔的色泽,各家各户的饭香接二连三的随着袅袅炊烟飘到空中。


一大一小的身影无奈的面对面站在上海市市北初级中学街道旁的弄堂里。


小一点的少年环抱双臂,身穿青绿色和白色相间的中国特色土味校服,左肩背着深灰色的单肩包,黑框眼镜下的“黑色”眼眸里满是无奈和头疼。


大一些的青年尴尬地笑着,黑框眼镜后外国人的蓝瞳清澈透亮,裹着格子衬衫的修长手臂无措的挠着脑袋上凌乱的黑发。


“抱歉,凯恩,下次我会注意的……”


“算啦,话说你找我什么事啊?”


“啊是这样的!布鲁斯说他家里来了一个青年,说自己是老韦恩先生在中国留下的私生子!现在回来找布鲁斯要韦恩财团在中国的所有分公司的管理权!”


“噗——”


拿着一瓶冰红茶淡定的咕嘟咕嘟并且无意识的听着克拉克说话的林睿友情客串了一把氪星人牌人体喷泉,嘴中琥珀色的茶水四下里飞溅,幸亏这时的街道上人流稀少。


“我擦嘞,这什么年度狗血大戏?!哎克拉克你告诉我,他们验过基因了没有啊?”


“这都是四天前发生的事了,所以还真验过了……没问题的就是韦恩家的孩子,是个很俊秀的omega,和布鲁斯一样,长的也特别像……只不过那个人有一半的中国血统,妈妈也已经去世了……阿福当时就哭了,说已故的托马斯老爷居然辜负了玛莎夫人……说起来布鲁斯的妈妈居然也叫玛莎啊……”



对啊,你们俩在不认识的情况下还上演了一出“我的妈妈叫玛莎”的年度狗血大戏呢。


林. 关注点完全错误. 睿。



“那现在怎么办呐?真要把韦恩财团在中国的分公司管理权都让给他?”


“还能怎么办?都已经是他们韦恩家的孩子了,布鲁斯先让他在韦恩大宅里住下了,后续事情也在安排中了。说起来他很想见见你。所以我今天才过来找你的。”


“见我?为啥啊?他叫啥名啊?几岁了?管我做甚?”


“那个……”面对着弟弟板着俊脸的夺命五连问,不善言辞的小镇男孩克拉克一时语塞,磕磕绊绊的说出了让拥有着不同于这个世界的记忆的林睿膛目结舌的话。“他的中国名字是墨宁,阿福根据他的中国姓氏代表的黑色这个意思给他取了个英文名字是布莱克•韦恩,今年十七岁跟我一样大,在北京生活。因为他曾经也在电视上了解了托马斯先生的死讯,所以也跟布鲁斯一样立志打倒坏人,在长大后学习了很多种武术。说起来前两天他偷偷跟在布鲁斯身后发现了蝙蝠洞,结果就缠着布鲁斯要跟他一起夜巡……”


“然后呢然后呢?”眼见兄长露出一副难以言说的表情,林睿的好奇心被吊的死死的。


“然后他和布鲁斯各出全力居然打了个平手,最后顶着布鲁斯不赞同的目光拿了他的一套备用蝙蝠装跟他一起出去夜巡了……明明是阿卡姆暴动,还不让我插手,最后居然还比往常早回来了两个小时……”


啊,那夜哥谭的风儿肯定格外喧嚣呢。


“然后布鲁斯就不得已同意了他在中国的北京管理分公司并且兼职当一个中国蝙蝠侠,所以他这次过来找你也可能就是为了了解一下自己领地里的氪星人吧……”



想到了什么的克拉克和林睿同时苦笑一声。


“Get out of my Gotham!”


“滚出我的北京!”


好的,想的绝逼是一个东西了。



“所以说凯恩你去吗?”


“不了不了我作业还没写完……”


他有着关于DC宇宙的尿性的记忆,知道每一个超人必定会配一个蝙蝠侠……但是他没想到属于自己的蝙蝠侠出场方式这么硬核!真真是有点接受无能啊!


“可是布鲁斯也让你过去……说是不过去就给你送一套五三一套黄冈密卷……”


屈服在资本主义的钞能力下. jpg



也幸好第二天是周六,掐着早上六点钟这个点儿出门的林睿跨过了太平洋上的晨昏线,飞落在灯火通明的韦恩庄园中。


为了庆祝韦恩家的第二个少爷的归来,这里正在召开盛大的上流社会的晚会。


穿着阿福送到休息室里换上的高定西服,以布鲁斯的朋友——克拉克的弟弟,虚构的完全不存在的克莱恩•肯特这个身份赴宴的林睿拽了拽领口略紧的浅蓝色领带,又推了推鼻梁上买来备用的另一副没有遮盖瞳色功能的普通平光眼镜,心情复杂。


他和克拉克站在宴会厅的一角,努力把自身的存在感降到最低。


可惜天不遂人愿。


“Oh my god!瞧瞧我发现了什么!两个可爱的小帅哥!哦,小伙子们,为什么不去享受这样一个悠闲的夜晚呢?”


这声音……略耳熟啊。


突然热情的让人无所适从的搭在肩膀上的那只手指甲圆润小巧,甲缝间却强势的流淌出连古龙香水都掩盖不住的机油味,林睿机械的一帧一帧回过头去,看到了和他的视线平行的一对漂亮的焦糖色卡姿兰大眼睛,而这位大眼睛先生身边的布鲁斯,甜蜜的冲他露出布鲁西宝贝儿的招牌笑容,举起右手中端着的姜汁水,左手“亲昵”的搂在矮一些的大眼睛先生的肩膀上。


哦,忘了说,林睿十二岁,身高一米七五。



托尼•斯塔克,AKA未来的钢铁侠。


他怎么不知道这个世界的钢铁侠和蝙蝠侠还他妈的是闺蜜设定?!


哦,他知道的,那年出现在电视上的联合出品的产品不就是证明吗。


林睿满脸冷漠并且一句话都不想说,拒不承认自己已经有点开始遗忘剧情了的“超级大脑”居然这么没用。


“克拉克~~甜心,我一直在到处找你,你怎么躲到这里来了?”


突然软若无骨般腻倒在怀中的漂亮omega让可怜的小镇男孩儿,血气方刚却还未成年的alpha手足无措,反倒是没有被托尼老牛吃嫩草看中的林睿冲他递了个爱莫能助的眼神,很快,托尼就被一个漂亮的维密模特吸走了全部的注意力,消失在人群中。


“克拉克~嗯哼,还有克莱恩,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新回来的小弟弟,可爱的布莱克宝贝儿~”


被布鲁斯生拉硬拽半推半就也没办法反抗的氪星兄弟俩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宴会厅的中心,被众多社会名流众星捧月在人群中心的青年看到了装着半醉的样子前来的同父异母兄长,礼貌的结束了和身边一位贵族小姐的谈话回过头来。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韦恩兄弟实在是长的太像了点。墨宁钢蓝色的眼睛中同样含着湿润的水雾,目光柔软甜美,俊美优雅的身体被笔挺的西装衬托的更加修长挺拔,活脱脱是和布鲁斯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翻版,只不过墨宁的面庞多了几分中国人的内敛柔软,棱角分明的面庞更加温润如玉。


那一刻,年轻的氪星人眸子里的明媚天空,和稚嫩的人类眼中的深邃湖泊狠狠碰撞。


“很高兴见到你,我是布莱克•韦恩,你也可以喊我阿宁。”


“啊!很……很高兴见到你!我叫林睿!”


刚刚还在偷偷嘲笑兄长因为哥谭宝贝儿突然扑入怀中而爆红脸颊的林睿,此时的面庞也红的像是过年时挂在门前的大红灯笼。


拉奥啊,我可能是恋爱了。


当他傻乎乎的任凭墨宁赖进他的怀里的时候,林睿双眼呆滞的看向同样失神的克拉克,从对方氪星蓝的眼睛里解读出和自己一模一样的想法。


而深藏功与名的韦恩兄弟,两只又软又甜的omega埋在两个alpha的怀里,看着红成两个傻瓜、耳朵里都好像要冒出蒸汽的卡尔兄弟,微微的笑了。


啊,所以说,超蝙结婚,宇宙和平啊。




原创角色他不香吗?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