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二十面不沾涂层骰子

(私设)中国超人(番外)

上网课上的太烦了开始瞎几把乱打。

私设中国守护者联盟成员初步介绍:中国超人林睿,中国蝙蝠侠墨宁,光闪林祐,蓝灯侠琅玕,蓬莱岛公主戴锦轩,北海三太子摩昂,超级黑客、机械能力变种人黑桃Z。






“所以,韦恩,你把我们聚集到一起的这个聚会到底是用来干嘛的?邀请守护者联盟和X战警也就算了,请问这只以前还跟我们打生打死的小鹿班比来凑什么热闹?”


摇晃着手里承装着香槟酒的杯子的小胡子富豪穿着和他战衣同色系的鲜红配金色睡衣瘫倒在自由之城里他最喜欢的真皮沙发上,鄙视地看着身边瘫在风格和现代化的自由之城完全不匹配的奢华古老的贵妃椅上穿着黑色睡袍,用看着蝼蚁的不屑目光看向他的洛基。


“只是我的一点点小趣味而已,斯塔克。”惯例举着姜汁汽水小口嘬饮的布鲁斯搂着慵懒的躺在他怀里的墨宁,身着酒红色睡袍和黑色睡裤的韦恩兄弟俩行为猫一样倨傲优雅,媚眼如丝,“omega超级英雄和超级英雄的omega家属的专属睡衣派对,讨论和吐槽一下你家的那只alpha~斯塔克,别告诉我你家那只鸡妈妈一样的队长居然伟光正到毒舌如你都没有可以吐槽的点了?”


“嘿,布鲁斯,说真的,吐槽自己的alpha?那我可是有很多话题要好好的说说我家那位天才呢balabala……”


又双叒叕几乎数不清次数的端着满满一盘食物回到座椅区加入讨论的巴里带着一身星星点点的电火花语速极快的边吃边说,小仓鼠一样鼓着腮帮子拼命往嘴里塞阿福特制小甜饼,碍于这个omega专属睡衣趴上并没有能够跟上他速度的氪星人或是神速力家族的成员在场,一身红彤彤金灿灿审美跟托尼差不了多少的闪电侠周边睡衣的他只能在众人礼貌的微笑中孤单的自说自话唱独角戏。


“那个……既然我们是在斯塔克先生的自由之城里开派对,那么我们的alpha们都跑到哪里去举报他们的睡衣派对了?”


属于戴安娜的史蒂夫穿着霸道的天堂岛公主殿下为他挑选的神奇女侠周边睡衣弱弱的举着手中的气泡酒问道。


“额,我想我可能是想到了一个地方。”神出鬼没的小蜘蛛穿着曾经被托尼无数次吐槽的蜘蛛宝宝睡衣不知道从哪里吊了下来,嘴里还叼着最后一块夏威夷披萨的他同样也是语速极快,“超人们的孤独堡垒,恐怕也只有那里足够大了。”


“阿弥陀佛。”披着松松垮垮的浅灰色僧袍的琅玕一边吃着芝士披萨一边浅浅的微笑,“虽然贫僧很想顺着良心说他们真心好可怜,但是这种没有alpha在你耳边吵闹的夜晚好像确实不错。”特别是当你的alpha还是拥有极速bug的神速力家族成员之一的时候,这种感觉好像就更加强烈了。


“恭喜琅玕同学脱离心疼自己家傻alpha的低俗omega阶段进入脚踩忠犬alpha的女王omega阶级,组织欢迎你。”


墨宁懒散的抬了抬手中的姜汁汽水杯表示庆祝。


“总觉得亚瑟会在北极的海水里嗨的找不到北,以前他在北欧那个鸟不拉屎的地方都能蹦哒的跟只傻不愣登的海豚似的。”


“我也总觉得埃里克会不会把罗杰斯队长和罗根那两个有金属武器的家伙耍的团团转,希望大小酥皮他们能拦得住吧。”


“管他们干嘛啊,查尔斯教授,这是属于我们的睡衣派对。”


达成共识的七海亲王奥姆、查尔斯教授和镭射眼斯科特非常欣慰的干杯,感觉不用为自己家傻乎乎的alpha咸吃萝卜淡操心的人生简直是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升华。


“不得不说,中庭的蝼蚁们,你们开的这个睡衣派对不赖。”


“喂喂喂亲爱的三公主殿下,嫌弃的话你就别一开始就屁颠屁颠的赶到好吗?!”


刚想抬起装满了阿斯嘉德珍酿的酒杯的洛基一开口就被四面八方飞过来的柔软抱枕给打趴下了。




“拉奥在上,我们就这么被我们的omega嫌弃到了北极抱团取暖对吗。”


穿着如出一辙的写着“I ❤️ bat”白底睡衣和格子睡裤的氪星兄弟俩全都漂浮在空中,悠悠闲闲又委屈巴巴。


盘着腿坐在空中的克拉克端着杯肥宅快乐水掐着眉心深深地叹了口气,氪星人寒冷的冰冻呼吸被他不经意的白练一般吐出,呼啸着吹过晶莹剔透的水晶地面。


飘在高空中居高临下的看着大家的林睿吸着布丁奶茶无奈的摇了摇头:“很正常,他们不是都说了是在吐槽我们吗,不想让我们听到也是正常的吧?”


“嘿,卡尔,凯恩,吾友,你们在这里布置的米德加特小房间不错啊,感觉很舒服。”


“这是肥宅的力量,索尔,你很快就会明白了。”


咂着自己还保留着糖醋小排香味的手指大喝啤酒的阿斯嘉德二王子索尔悠悠然的葛优瘫在充满堪萨斯风情的布艺沙发上,感觉自己已经变成一只林睿所说的毫无梦想的肥宅咸鱼雷神了。


“是啊,跟托尼他们那边的花花公子时尚风格完全不相符的小镇风情……别看我,那是布鲁斯曾经说过的话。”


坐在林睿从爷爷那里顺来的中式老摇椅上悠闲的吱呀吱呀摇晃着,手里跟老干部似的端着一杯热腾腾的锡兰红茶的alpha史蒂夫则是“I ❤️ Iron man”的睡衣,默默冲两个惊讶的壳杏仁摆手。


一边的两坨懒人沙发上,哈尔和林祐这两个难兄难弟正哀嚎着抱在一起,连手边桌子上摆着的大块大块香喷喷的玛莎特制苹果派都顾不上吃。


“神速力啊,我想我家小和尚啊——”


“至高无上的欧阿星啊——我真的好想好想我家小熊啊——”


“哥也想哥的小蜘蛛啊!这种睡衣趴太差劲了作者是怎么想的啊!哥为什么不能和哥的小蜘蛛待在一起,哥想嘴对嘴的喂他新出的侍汁喝,还想把他按倒在沙发上OOXX再XXOO……咳噗——”


“Boys,这个家伙我就替你们教育一下,请不要在意。”


女王一样坐在纯色布艺扶手椅里的戴安娜实在忍受不了牛油果佣兵的黄段子魔音灌脑,一撩自己的长睡裙站起身来,干脆翻着白眼把嘴欠的韦德一拳揍进了孤独堡垒坚硬结实的水晶地面里。


“谢谢,戴安娜。还有韦德•威尔逊先生我警告你,你要是敢在我们的堡垒里喝一口那种杀超灭口的玩意儿,我保证我的一拳会让你穿过地心到南极去跟企鹅打招呼!”


“嘿,凯恩,你们的孤独堡垒里有氪星的金属类物质吗?”


“有是有,不过只能给你一点点。喏,埃里克先生,给你。还有别想拿着这个去干坏事,一旦让我发现,我就直接去找查尔斯教授。”


“……谢了,小子。”听到年轻的中国超人严厉的警告,买个泥头的嘴角忍不住抽了抽,他挥了挥手,让林睿随手抛过来的一小块闪亮亮的金属圆润的放到了自己的睡衣口袋里。


“朋友们!谁要吃鱼啊?超肥超新鲜的深海三文鱼哎!”


“你够了啊混蛋海底佬!别再给我增加工作量了啊喂!”


挥着埃德曼金属爪在高科技的无烟烤肉架旁边挥汗如雨的用爪子烤肉的罗根忍无可忍的冲着刚刚从北冰洋冰冷刺骨的海水里爬出来走入温暖如春的堡垒、挥着插满三文鱼的海王鱼叉满脸得瑟的亚瑟扑了过去。


宅在家里陪老婆孩子的鹰眼、和班纳你侬我侬的寡姐、孤家寡人的戴锦轩、摩昂和黑桃Z以及其余的X战警众:呵呵。

评论(1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